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啟動「選舉細胞」基層小組長以上幹訓 下半年投入選戰

國民黨在各地最近陸續啟動「選舉細胞」基層小組長以上幹部研習,並頒派幹部任書,全國編成約4萬多個地方小組,將於下半年後轉為動員機器,投入今年的九合一選戰。圖為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國民黨在各地最近陸續啟動「選舉細胞」基層小組長以上幹部研習,並頒派幹部任書,全國編成約4萬多個地方小組,將於下半年後轉為動員機器,投入今年的九合一選戰。圖為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2022/04/02 12:1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在各地最近陸續啟動「選舉細胞」基層小組長以上幹部研習,並頒派幹部任書,全國編成約4萬多個地方小組,將於下半年後轉為動員機器,投入今年的九合一選戰。

在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時代,國民黨重新恢復建置地方小組建置,所有黨員全部編入每組20、30人的小組,並按每2年一次重組基層組織幹部並辦理幹部研習,黨內人士指出,因應今年選舉,組發會組營部已經做好規劃,除安排黨主席朱立倫、秘書長黃健庭赴基層授證,藉此帶動基層士氣,各縣市將按行政區域採個別或聯合辦理。

國民黨向來擅長組織作戰,除地方派系樁腳的系統外,「區分部委員會」為黨部系統的基層工作行動單位,以村里為範圍,幹部分為常委、委員、小組長,任期2年,區分部委員會下設小組,置小組長1人,全國4萬多個地方小組,就是最底層的動員細胞,每個小組建置LINE群組,平時小組長任務就是聯繫通報黨部活動與訊息,為黨宣傳教育功能,宣揚黨的政策理念,選舉時就是最底層的動員單位,幫忙動員輔選責任里(村)、散發文宣。

黃健庭最近到新北市為地方小組長及各級幹部頒派任書時,要求每一位小組長要善用社群媒體力量,承上啟下,在黨部與黨員間雙向溝通,傳播正確資訊,藉此打破民進黨對媒體與網路的壟斷,對抗1450。

此外,黨內人士指出,今年的九合一選舉,仍將採取縣市長候選人與縣市議員聯合競選的模式,母雞、小雞相互拉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