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砲轟違背主流民意 林智堅:國民黨是大新竹合併升格的劊子手

新竹市長林智堅指出國民黨違背主流民意,是大新竹合併升格的劊子手,籲縣民年底用選票抵制國民黨。(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指出國民黨違背主流民意,是大新竹合併升格的劊子手,籲縣民年底用選票抵制國民黨。(記者洪美秀攝)

2022/03/30 19:05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國民黨中央今天(30日)宣布提名新竹縣長楊文科爭取連任,新竹市長林智堅說,大新竹合併升格在歷次民調中,都有近6成的支持,是大新竹市民縣民的主流民意。而國民黨朱立倫主席為顧樁腳派系利益、違背主流民意,成為大新竹合併升格的劊子手,阻擋地制法修法,相信未來市民縣民會在年底用選票抵制國民黨。

林智堅表示,去年9月他提出大新竹合併的倡議後,楊文科第一時間不僅支持,還加碼主張應該修地制法促成大新竹合併升格,但在面對地方派系及樁腳的壓力之下,政策大轉彎,令人遺憾。他要提醒楊縣長,黨中央的支持並不重要,縣民的支持才是關鍵。

林智堅指出,從媒體民調可看出楊縣長歷年執政成績都是末段班,他深信民進黨定能推出優質的縣長人選,逆轉竹縣,帶給新竹縣民期待的光榮與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