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文科:以戒慎恐懼心態打贏竹縣長選戰 竹竹合併不該因人設事

國民黨中常會今日通過提名新竹縣長楊文科競選連任,楊文科接受媒體訪問時感謝黨中央提名。(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中常會今日通過提名新竹縣長楊文科競選連任,楊文科接受媒體訪問時感謝黨中央提名。(記者王藝菘攝)

2022/03/30 15: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日通過提名新竹縣長楊文科競選連任,楊文科接受媒體訪問時感謝黨中央提名,並強調這是責任承擔的開始,他會以戒慎恐懼的心態,來打這場選戰,他並強調,這幾年來他所提出的154項政見,已經完成128項,達成率83.11%,接下來要繼續打拚,率團隊為鄉親全力以赴。

楊文科說,過去3年多來,新竹科學園區已經走出原有的園區範圍,到新竹縣的地方,以AI智慧園區來看,都是一些竹科園區的優質廠商前來投資設廠,從竹北到竹東的未來產業發展,將會成為一個大的科學園區,其蓬勃發展的程度堪比美國矽谷一般。

對於媒體詢問竹竹合併,楊文科表示,國民黨並非反對,而是認為必須要有時間溝通、協調,把合併的好處與壞處讓鄉親了解,必須要有時間,而非倉促行事、因人設事,合併有合併的好處,但怎麼合併,還是要經過地方討論。

有關傳聞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擬參選竹北市長,是否影響自己的選情?楊文科表示,國民黨對於竹北市長人選,已經在做積極考慮,會按照機制推出候選人,只要對地方有利,一定會好好考慮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