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戰宜蘭縣長!江聰淵喊廉能政府 提「五不」暗諷林姿妙

江聰淵代表民進黨出戰宜蘭縣長,他說,「廉能政府」是這場選戰最重要價值,宜蘭經驗就是「清廉、勤政、愛鄉土」。(記者塗建榮攝)

江聰淵代表民進黨出戰宜蘭縣長,他說,「廉能政府」是這場選戰最重要價值,宜蘭經驗就是「清廉、勤政、愛鄉土」。(記者塗建榮攝)

2022/03/30 16:39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今天正式徵召提名宜蘭市長江聰淵參選2022年宜蘭縣長。江聰淵於提名記者會上,暗批陷入貪汙疑雲的國民黨籍宜蘭縣長林姿妙,他指出,「廉能政府」是這場選戰最重要價值,他將延續歷任民進黨宜蘭縣長「清廉、勤政、愛鄉土」準則,秉持「不收紅包、不取回扣、不炒地皮、不與財團掛勾、家人不干政」的「五不」。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通過徵召提名蔡培慧參選南投縣、江聰選參選宜蘭縣長,會後召開「贏回宜蘭,翻轉南投」提名記者會,由蔡英文介紹兩位參選人出場,宜蘭縣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羅美玲也出席相挺。

江聰淵說,他要感謝黨內同志對他的肯定,更感謝先進與選對會推薦,他獲得提名參選宜蘭縣長,對他來說不僅是榮耀,更是責任,他願意為宜蘭承擔。因此,他也要向所有宜蘭相親與支持者承諾,面對2022年艱辛挑戰,他會全力以赴,用有願景現正規劃,贏得縣民信賴,找回宜蘭光榮,實現宜蘭人的驕傲。

江聰淵指出,「廉能政府」是這場選戰最重要價值,宜蘭經驗就是「清廉、勤政、愛鄉土」,這是自陳定南以來歷任民進黨縣長奉行的準則,每位縣長都以「綠色執政、品質保證」來打造宜蘭光榮感,他也要延續這份光榮使命,秉持歷任民進黨縣長「不收紅包、不取回扣、不炒地皮、不與財團掛勾」的「四不」,他更要加入「家人不干政」「第五不」,清廉是政治人物基本操守,也是未來他施政團隊的基本準則。

江聰淵說,對於2022年宜蘭縣五合一地方選舉,他已逐步完成鄉鎮市整合,這是民進黨整體團隊的選戰,他會用負責的縣政規劃,回應支持者與鄉親期待,與全黨同志一起打贏這場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