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退選改推空姐 民眾黨派王如意選新北市議員

民眾黨新北市第6選區議員參選人王如意過去曾是空姐。(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新北市第6選區議員參選人王如意過去曾是空姐。(民眾黨提供)

2022/03/30 16:17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民眾黨新北市第6選區(中和區)原議員參選人林致兵因曾酒駕宣布退選,該黨中央委員會今(30)日通過改推曾任空姐的美女刺客王如意參戰。王如意表示,雖然她是政治素人,但服務地方的熱忱及決心無庸置疑、也不容小覷,希望日後可以很努力地一步一腳印,扎扎實實地為中和區的選民服務。

民眾黨中央委員會今通過2022年九合一選舉第四波提名人選,其中有6名議員參選人、3名里長參選人,而在議員參選人部分,除王如意之外,該黨發言人張清俊也投入桃園市第九選區選戰。

張清俊表示,楊梅是他成長的鄉土,他從國小、國中、高中都在楊梅就學,而求學期間純樸可愛的小鎮,在近年人口移入後,市府卻缺乏長期建設發展規劃,導致楊梅的城鄉發展遠遠趕不上人口發展需求。他強調,過去傳統政治人物做不到的,就讓新世代承擔,「楊梅要前進,選擇張清俊」。

王如意說,會加入民眾黨,是因認同其理念,所以她參與該黨立院黨團的海選召募,最後進入國會工作,目前是民眾黨新北市黨代表、新北市黨部發言人,也在立院黨團擔任行政組長工作;由於各黨派的角力之戰,在她心中悄悄植下為民喉舌、服務地方的因子,雖然她是政治素人,但服務地方的熱忱及決心無庸置疑。

她也說,自己必須很努力地將2020年中和區投給民眾黨的政黨票,成功轉移到2022年市議員選舉,希望日後可以很努力地一步一腳印,扎扎實實地為中和選民服務,希望大家可以給民眾黨一個機會,「讓我們可以深根地方、為民服務」。

民眾黨新北市第6選區議員參選人王如意(左)、桃園市第9選區參選人張清俊。(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新北市第6選區議員參選人王如意(左)、桃園市第9選區參選人張清俊。(民眾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