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豪澤成立白河服務處 前台南縣長陳唐山力挺

投入民進黨市議員初選的張豪澤(右2)今成立白河服務處,出席力挺的前縣長陳唐山(右1)表示,相信張豪澤能堅守本土價值,為地方貢獻。(記者王涵平攝)

投入民進黨市議員初選的張豪澤(右2)今成立白河服務處,出席力挺的前縣長陳唐山(右1)表示,相信張豪澤能堅守本土價值,為地方貢獻。(記者王涵平攝)

2022/03/27 15:48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投入民進黨市議員初選的張豪澤今成立白河服務處,出席力挺的前縣長陳唐山表示,相信張豪澤能堅守本土價值,為地方貢獻。

陳唐山表示,檢驗政治人物,觀察的時間要夠久,張豪澤的父親張田黨是前台南縣主委,1993年協助他完成台南縣首次政黨輪替,張豪澤成長在深綠家庭,也耳濡目染,張豪澤對大新營區的邊陲化表達憂心,與他的看法相當一致,呼籲鄉親能團結全力支持。

立委王定宇説,張豪澤是留日法學碩士,除政策論述能力,更具備農業議題專才,在民進黨青壯世代中,表現最為亮眼。

張豪澤強調,一切的政治都是地方政治,在白河成立服務處全力來尋求家鄕父老的支持,10幾年前,白河猶有35000的人口數,現在僅剩26000人,不忍心家鄕日益沈寂,是投入初選的最大動力,懇請在初選能全力相挺,與大家牽手,讓白河再現風華,讓大新營重返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