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與蔣萬安同場互動熱烈 柯文哲淪「背板」

陳時中和蔣萬安互動熱絡,不過兩人都和同場北市長柯文哲零互動。(記者劉信德攝)

陳時中和蔣萬安互動熱絡,不過兩人都和同場北市長柯文哲零互動。(記者劉信德攝)

2022/03/26 13:08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被視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王牌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北市的立委蔣萬安,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都出席關於《病人自主法》的「如果還有明天」公益串聯記者會,陳時中和蔣萬安兩人互動熱絡,頻頻交談,不過陳、蔣兩人和柯文哲現場零互動,雙方即使入座前的禮貌招呼,兩人和柯連眼神都沒有交集。

三個男人一台戲!陳時中、蔣萬安、柯文哲這3位跟2022年台北市長選戰直接、間接相關的男人同場較勁,陳時中和蔣萬安兩人的座位隔著《病主法》的起草人、台大哲學系教授孫效智,一開始蔣萬安先伸手要跟陳時中握手,很有防疫意識的陳時中則先拱手後,看到蔣萬安的手仍伸出,才改為握手,兩人隔著孫效智互動熱絡,頻頻交談,且從眼神可看出兩人都是滿臉笑意;柯文哲和陳時中兩人的座位則是隔著立法院榮譽顧問楊玉欣,不論是蔣萬安或陳時中,兩人在現場都和柯文哲零互動。

會後陳時中被問及和蔣萬安熱絡互動以及交談的內容,陳時中說他本來一直都和蔣萬安保持良好的關係,兩人交談的內容是談到近來要啟動的《精神衛生法》修法,因蔣萬安是立院衛環委員會的委員,相關法案的修法一直很受關切,他表示最近有開邀集專家、人民團體、倡議組織舉行公聽會,會盡量蒐集相關意見讓法案更完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