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議員陳世凱退選 前老闆蔡其昌表可惜

蔡其昌出席東區東英里長林文仲服務處成立茶會時受訪。(記者何宗翰攝)

蔡其昌出席東區東英里長林文仲服務處成立茶會時受訪。(記者何宗翰攝)

2022/03/26 13:33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陳世凱昨天晚間宣布不再投入年底議員選戰,交棒給辦公室執行長曾威,他的前老闆、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出席東區東英里長林文仲服務處成立茶會時表示,世凱毅然決然的裸退,不再投入議員選舉,說實在的覺得很可惜。

蔡其昌表示,他的辦公室培養了非常多的年輕的政治工作者,陳世凱就是其中之一,過去曾擔任他的辦公室主任,又擔任市議員,表現有目共睹,是戰力足、頭腦清楚又認真的議員,獲得大家的肯定;但就如同他自己所說的,政治就是一代接一代,一棒接一棒。

蔡其昌說,曾威也是沙場老將,雖然年紀輕輕,但投入政治已經非常久了,歷經地方的歷練,中央黨部的歷練,相信也是非常適當、非常優秀的市議員人選。

蔡其昌指出,世凱未來應該還是有機會,如果換一個跑道、先休息一下,有能力有熱情的人不寂寞,未來黨或市民需要他的話,以後還是有機會,就讓他先休息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