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中市議員陳世凱放棄連任 助理曾威登記初選

民進黨中市第三選區出現陳世凱的助理登記,陳世凱證實「不參選了」(記者蘇金鳳攝)

民進黨中市第三選區出現陳世凱的助理登記,陳世凱證實「不參選了」(記者蘇金鳳攝)

2022/03/25 17:5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市議員初選登記今天下午5點結束,較令外界吃驚是,第三選區烏日大肚龍井地區提名一加一席,除了陳世凱及張家銨登記,陳世凱的助理曾威也登記,對此,陳世凱表示,他確定不選。12年前就說扶植年輕人出來參選,下屆就要理想的年輕人出來參選。

民進黨在台中市第3選區,因為現任陳世凱及張家銨剛好符合黨部所提一加一席,因此都認定第三選區不會初選。

但在今天最後截止登記前,陳世凱的助理曾威竟然登記了,讓大家好吃驚,覺得背後有什麼複雜因素嗎。

陳世凱接受訪問表示,他真的不參選了,12年前在第三選區參選之初就表示,參選一段時間後,就會協助年輕人參選,而今他兌現承諾,不要再參選市議員,至於未來的路還在思考。

他並表示,等黨部進行協調時,他就會退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