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台南市長不會贏?謝龍介:當初也沒人說韓國瑜會當選

針對外界認為國民黨在台南提誰都不會贏。謝龍介舉韓國瑜選高雄市長為例,指當初也沒有人說韓會當選。(資料照)

針對外界認為國民黨在台南提誰都不會贏。謝龍介舉韓國瑜選高雄市長為例,指當初也沒有人說韓會當選。(資料照)

2022/03/25 13:2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提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參選台南市長,外界認為在綠營的大本營台南,國民黨提誰都不會贏。對此,謝龍介今天舉韓國瑜當年選高雄市長為例,指當初也沒有人說韓會當選。他說,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臉書發文說,國民黨中央原本偏好提名立委陳以信,原因有3個:1.提誰都不會贏;2.陳以信是立委;3.地方黨部和部分議員,對陳以信沒意見,卻對龍介有微詞。

黃暐瀚說,提名謝龍介雖不一定能贏黃偉哲,但不提名謝龍介,國民黨等同於拿刀插自己的心臟,權衡之下還是決定提名謝龍介。

黃暐瀚說,國民黨過去8年在台南的選舉紀錄,得票率從未超過35%,謝龍介要努力讓自己與藍營在台南跨過40%,若無這個實力,要勝選台南市長是天方夜譚。

對此,謝龍介表示,暐瀚兄是就時事評論,而且點出了很多事情,他們也都理解。在這種艱困的選區,可以看到,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韓國瑜到選前1個月,於10月份的時候,也沒有人說他會當選,但是政治在眼前以外都是黑暗的,就是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唯有從基層做起,努力再努力,絕對會達到最後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