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昆霖登記民進黨中市議員初選 接棒七連霸父親何敏誠

資深台中市議員何敏誠(左二)陪同兒子何昆霖(左三),到民進黨台中市黨部登記參選台中市議員。(何敏誠服務處提供)

資深台中市議員何敏誠(左二)陪同兒子何昆霖(左三),到民進黨台中市黨部登記參選台中市議員。(何敏誠服務處提供)

2022/03/22 15:4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七連霸資深議員何敏誠,今天特別選在正午吉時,帶著兒子,也是其服務處執行長何昆霖,到民進黨台中市黨部登記參選市議員初選,何昆霖具英國伯明罕大學碩士學歷,他拜託鄉親接到電話民調時能說出「唯一支持何昆霖」,讓東南區多一席具有國際視野的民意代表。

何敏誠蟬聯7屆台中市議員,這次將交棒給兒子何昆霖,何敏誠在台中市東南區服務長達29年,他表示,「徹底改變東南區」是其最核心的從政理念,如今東南區發展迅速,也算功德圓滿,接下來將把畢生問政經驗傳承給何昆霖,希冀透過年輕人嶄新的觀點及國際觀,細緻化接下來東南區的各項重大建設,也可以為市議會注入活水,加速議政改革腳步,帶給台中市民更優質的城市。

何昆霖表示,其碩士畢業後,歷經外商企業、自行創業等經歷,因看到近年來中共在內政外交上,不斷對台灣干擾恐嚇,深感參與政治、回饋鄉里的重要性,因而投入地方政治服務,在服務處擔任執行長的期間,不論選民服務、關懷弱勢、議事運作等歷練,他都盡心盡力協助議員完成,如今登記初選參選市議員,就是希望為中市盡一份心力。

何昆霖非常感謝父親何敏誠議員給自己這個機會可以服務地方鄉親,但還是要先通過黨內電話民調初選,才可以在大選時成為市民的投票人選之一,因此,誠摯拜託鄉親接到電話民調時能說出「唯一支持何昆霖」,讓東南區多一席具有國際視野的民意代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