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北市議員新人競爭激烈 女將扭傷腳拄柺搶先領表登記

台北市新人選將今早紛紛到北市黨部領表,其中投入南港內湖選區市議員選舉的英系新人、前北市黨部副執行長何孟樺日前跑行程才扭傷腳,今一早仍拄拐趕來領表。(記者鄭名翔攝)

台北市新人選將今早紛紛到北市黨部領表,其中投入南港內湖選區市議員選舉的英系新人、前北市黨部副執行長何孟樺日前跑行程才扭傷腳,今一早仍拄拐趕來領表。(記者鄭名翔攝)

2022/03/21 13:52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民進黨直轄市議員初選今起領表登記,台北市新人選將今早紛紛到北市黨部領表,其中投入南港內湖選區議員選舉的英系新人、前北市黨部副執行長何孟樺日前跑行程才扭傷腳,今一早仍拄拐趕來領表;而再次參戰士林北投區議員的陳賢蔚、極早佈局大安文山區議員的陳聖文也分別前來領表。

何孟樺表示,日前至市場掃街時不慎踩空導致左腳「翻船」,當晚才赴醫院急診,所幸未骨折,但仍因扭傷須拄拐杖,而面對初選在即,未來仍會持續以此方式跑行程,盡全力不漏掉任何讓鄉親認識自己的機會,也希望因此肯定她的認真。

而港湖區此次參選大爆炸,何孟樺認為,有競爭對民進黨來說都是好事,透過初選制度讓選民更加認識每個參選人,並選出最佳人選,使民進黨在今年一役打出更好的整體氣勢,朝「全壘打」目標邁進。

而2018年參選士林北投區議員以些微差距惜敗的立委吳思瑤子弟兵陳賢蔚,今年再次捲土重來,今一早也至市黨部領表,受訪時指出,自己於過去3年加強地方服務,力拚此次能成功前進議會,然而士北選區因人口下滑而減少一席,民進黨則保守提名5席,使得選情更為激烈,陳賢蔚說,須先通過初選後,再配合未來市長人選進行聯合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