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 國軍離島火砲實彈射擊 火光四射瞬間畫面曝光

155公厘榴砲射擊瞬間。(軍聞社)

155公厘榴砲射擊瞬間。(軍聞社)

2022/03/17 15:23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國防部因應敵情威脅,持續實施各項操演,近日於澎湖、東引等外離島執行實彈戰備操演。而國軍官方臉書粉絲頁今發布由軍媒「軍聞社」拍攝的演訓照片,以高速快門完美捕捉砲彈衝出、火光四射的瞬間,相當震撼。

國防部今日於官方臉書粉絲頁發布圖、文表示,面對敵情威脅,國軍擔負防衛第一線的重責大任,近期於東引、澎湖執行戰訓操演,透過實彈射擊訓練,驗證部隊戰場指管、兵種協同及狀況處置應變能力,強化防區的作戰能力,堅定守護家園的決心。

戰車實彈射擊,擊發瞬間火光四射。(軍聞社)

戰車實彈射擊,擊發瞬間火光四射。(軍聞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