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貪交保 枋寮鄉長陳亞麟出席喜宴支持者打氣

陳亞麟依原訂行程出席喜宴。(民眾提供)

陳亞麟依原訂行程出席喜宴。(民眾提供)

2022/03/12 18:26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枋寮鄉長陳亞麟涉入弊案,150萬元交保,今天照行程出席喜宴,不少支持者打氣。他凌晨也在臉書發文說,「改革的道路總是會充滿重重阻力。」

陳亞麟今天中午依原訂行程出席喜宴,不少鄉親向他喊「加油」,也有支持者安慰他,「選舉要到了各種光怪陸離都會出現」,陳亞麟則低調地說,青年返鄉在發展鄉政的路上可能得罪人,他會持續戮力鄉政。

枋寮資深鄉代林文央認為,陳亞麟涉及的多起相關案件層層疊疊,從去年就陸續被爆出,當地調解會主席何世欽年前也早被收押,包括工程弊案、清潔隊人事案以及公務車私用案等等,當地早有許多傳言,希望司法儘快調查出真相,還給枋寮鄉一個乾淨的鄉公所執政團隊。

枋寮鄉親張仁吉則發文譏諷,鄉長陳亞麟贏了,宜蘭縣長交保80萬,枋寮鄉長交保150萬,這代表什麼?

陳亞麟出席喜宴。(民眾提供)

陳亞麟出席喜宴。(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