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向韓國總統當選人尹錫悅表達誠摯賀忱

韓國總統當選人尹錫悅。(法新社)

韓國總統當選人尹錫悅。(法新社)

2022/03/10 12:4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南韓國民力量黨總統候選人尹錫悅當選第20任南韓大統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代表國民黨向尹錫悅致上最誠摯的祝賀。

朱立倫表示,國民力量黨與國民黨皆為兩國最大在野黨,兩黨共同站在民眾福祉的立場監督執政黨,未來他期待能與尹錫悅以及國民力量黨有更深、更廣的交流及互動。

朱立倫強調,南韓是台灣在經貿、社會、文化等各領域上的優質夥伴,中華民國與南韓也有十分深厚的情誼,他期待南韓在尹錫悅的領導下,與台灣在未來展開更多合作、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