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3大停電王美花留任 連勝文:民進黨大官從不為失敗政策負責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中)選在婦女節的今天,陪同黨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左)、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鼎超(右),體驗職業婦女下廚做早餐的辛勞。 (記者鄭名翔攝)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中)選在婦女節的今天,陪同黨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左)、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鼎超(右),體驗職業婦女下廚做早餐的辛勞。 (記者鄭名翔攝)

2022/03/08 13:49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本月3日全台大停電,台灣電力公司董事長、總經理雙雙辭職負責,經濟部長王美花留任;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批,民進黨的大官從毋需為失敗政策負起任何責任,例如衛福部長陳時中就未為去年疫情下台,如今王美花也認為自己沒有責任,此為不好文化。

連勝文選在婦女節的今天,陪同黨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鼎超,體驗職業婦女下廚做早餐的辛勞。

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昨為303大停電准予台電董事長、總經理辭職,但因王美花為重大政策努力而予以留任,連勝文受訪時不滿稱,民進黨的政務官從未因失敗政策而負責,只有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稍微好一點」,至少為台鐵事故「乖乖拍拍屁股走人。」

連勝文再轟,去年台灣爆發嚴重疫情,許多人因而離世,但陳時中卻稱與自己無關、也未負責,而此次大停電影響如此多人,王美花也覺得自己並無責任,批民進黨的大官從不會為自己政策失敗負責的習慣,此為不好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