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席推薦中常委名單倖存者 謝衣鳯:比較幸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謝衣鳳(右)。(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謝衣鳳(右)。(記者羅沛德攝)

2022/03/07 12:29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結果出爐,被傳出列在黨主席朱立倫推薦名單中的5人,僅有國民黨副秘書長、立委謝衣鳯當選,謝今受訪表示,她沒辦法確定有該份名單存在,他自己是比較幸運,國民黨要對中常委選舉制度改革,選出能在中常會上爲民意發聲的中常委。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上週六投票,選前傳出有朱立倫推薦的候選人5人名單,包含林奕華、李貴敏、費鴻泰、高思博、謝衣鳯,最後僅謝衣鳯順利當選,其他4人落馬。

謝衣鳯今在立法院受訪表示,過往中常委選舉都有各種謠傳,所謂的主席推薦名單,他問好多人,都沒有人收到,沒辦法具體確認是否有該份名單存在。

謝衣鳯認為,所謂的主席人馬可能是黨務主管參選中常委的人,他比較幸運可以當選,因為比較常去接觸黨代表,跟黨代表互動溝通,但其他黨務主管非常忙碌,可能要負責一些訴訟問題或幹部教育訓練等,沒有時間跟黨代表互動,導致落差;國民黨要就中常委選舉制度做改革,未來希望可以選出能在中常會上為台灣民意發聲,爲民眾監督政府的中常委。

謝衣鳯說,中常會的組成是黨代表選舉的結果,希望未來可以推出更具有民意身分,對各方面有專業背景的人進入中常會,決定所有政策及跟民眾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