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聯唯一提名台南市議員 永康區楊中成力拚連任

台聯黨主席劉一德(左)牽起永康區市議員楊中成(右)的手高喊「凍蒜」!(記者王姝琇攝)

台聯黨主席劉一德(左)牽起永康區市議員楊中成(右)的手高喊「凍蒜」!(記者王姝琇攝)

2022/02/22 20:32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灣團結聯盟今晚(22日)在台南市舉辦「堅定捍衛民主 持續壯大台灣」年度感恩募款餐會,並提名現任台南市議員、台聯台南市黨部主委的楊中成繼續爭取連任,也是台聯黨在台南市的唯一提名。楊中成也向民眾喊話,希望大家年底繼續支持,讓他在地方守護鄉親,讓台聯為台灣國家正常化繼續奮戰。

永康區應選7席議員席次,現任就已包括國、民、無、台聯及時代力量等5個黨派,是相當多元、兼容並蓄一區,加上民進黨籍林宜瑾因當選立委,該區出缺1席,也因此讓許多人躍躍欲試,包括基進黨、民眾黨也都推出人選跟進角逐,讓永康區成為競爭激烈的超級戰區,更讓力拚連任的議員們各個緊繃神經,不敢鬆懈。

台聯提名現任永康區議員楊中成繼續代表台聯爭取連任。台聯主席劉一德大讚楊中成表示,楊中成為人忠誠厚道,是台聯之寶,平時服務鄉親的熱誠可說是第一名,不論是為市民調解紛爭、推廣教育革新、爭取高速公路交流道和排水系統等都有他的身影;在下大雨時不是躲在家,而是騎車外出勘查哪裡積水,作為質詢政府的依據,「這樣一個疼惜鄉親的議員,懇請鄉親用選票給予最大的支持!」

劉一德說,台聯成立20年來,盡心為台灣人民做很多重要的工作,近的有修改廣電三法、反服貿運動、反投資一帶一路、設立台灣國貨館;遠的有主張正名制憲大遊行、手牽手護台灣、反八吋晶圓廠前進中國等,台聯守護台灣始終如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