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蓄意忽略黃瀞瑩這句話! 沈榮欽:明顯對陳菊體重進行人身羞辱

黃瀞瑩(圖右)近日與楊寶楨一搭一唱,以「大菊為重」等言暗諷監察院長陳菊(圖左),引發外界批評。(資料照,本報合成)

黃瀞瑩(圖右)近日與楊寶楨一搭一唱,以「大菊為重」等言暗諷監察院長陳菊(圖左),引發外界批評。(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2/02/21 2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楊寶楨以「大菊為重」等言暗諷監察院長陳菊,引發外界批評。對此,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表示,至今替黃瀞瑩、楊寶楨辯護的人都蓄意忽略黃瀞瑩「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啊」這句話,明顯是針對陳菊的體重而進行人身羞辱。

黃瀞瑩16日在臉書發文,質疑監察院有一篇報告批評台北市政府輕忽北農疫情,她狠酸:「辦公室的冷氣是開多冷,才能寫出這曠世巨作?」楊寶楨也再貼文留言「大菊為重」,黃瀞瑩則留言回應,「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啊」。

對此,沈榮欽在臉書粉專「沈榮欽專頁」發文表示,至今所有替黃瀞瑩與楊寶禎辯護者都刻意誤忽略兩人的對話,僅從楊寶楨的「大菊為重」從各方面為兩人開脫,而蓄意忽略黃瀞瑩的回應:「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啊。」沈榮欽直指,從兩人對話的脈絡而論,楊寶楨與黃瀞瑩明顯是針對陳菊的體重而進行人身羞辱。

沈榮欽接著指出,黃瀞瑩對政治的媚俗到難以置信的地步,有意參選議員的她至今未提出政策,以為各種修圖照片與公關就是一切;而自市府離職的日期也極為巧妙,要將所有市府資源用至最後一分,「頗有民眾黨寄生國會、寄生市府之風」。

沈榮欽批評,民眾黨人一向落伍自私,主席柯文哲各種土包子的歧視言論,也只有台大醫學院能夠容忍,要放在西方大學恐怕早就因歧視而遭開除,「有這樣的黨主席,自然會有這般的從政黨員」。

沈榮欽更直言,民眾黨標榜黃瀞瑩、楊寶禎的外貌可用來吸引豬哥票,固然是對政治的侮辱,但楊寶楨與黃瀞瑩的心靈竟然可以「醜陋」到這種地步,更是令人卻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