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調沒前科! 台灣基進首波4位南市議員參選人亮相

台灣基進4名台南市議員參選人王明彥(左起)、李宗霖、吳依潔、黃建昌。(記者王姝琇攝)

台灣基進4名台南市議員參選人王明彥(左起)、李宗霖、吳依潔、黃建昌。(記者王姝琇攝)

2022/02/19 14:13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今天(19日)喬遷到東區東光路,並正式公布首波南市議員4名參選人,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表示,在台南最多將推出6位參選人,以在南市議會成立黨團、持續以成為本土監督力量為目標。至於台南市長支持人選,陳奕齊說,台灣基進仍是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台南市長參選人。

台灣基進公布4名市議員參選人,分別是第二選區(佳里區、七股區、西港區、北門區、學甲區、將軍區)黃建昌、第六選區(安南區)王明彥、第七選區(永康)吳依潔以及第十選區(東區)李宗霖。其中最被看好的就是身兼台南黨部主委的李宗霖,李宗霖於2018年參選東區市議員曾獲得6703票,僅差515票即可當選,此次捲土重來冀望能替台灣基進在台南搶下一席。

陳奕齊表示,在野監督力量一定要出來,只是台灣基進是個小黨,必須評估能量是否足夠,但台灣基進不會亂提名,每位都經過審慎選擇。李宗霖也強調,基進的參選人不會有前科,請市民放心;基進參選人經過專業政治訓練,也在這些訓練當中更加成熟,希望能夠以專業來服務自小生長的東區,讓東區成為台南市安居樂業的典範。

安南區參選人王明彥喊出「文化台江、永續安南;樂活台江、宜居安南」,強調未來將以自己的文化專業為底,對市府在安南區的建設把關。永康區參選人吳依潔感性地說,從小身邊有不少人都說台灣是一個鬼島,如果有機會就趕快出去,不要待在台灣,但是她內心有一個聲音告訴她,不想就這樣放著台灣不管、轉身離開。大北門區參選人黃建昌則邀請所有台南市民跟他一起衝,衝出台南的新未來。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喬遷到東區東光路,大批支持者到場祝賀。(記者王姝琇攝)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喬遷到東區東光路,大批支持者到場祝賀。(記者王姝琇攝)

台灣基進4名台南市議員參選人輪番上台與民眾互動。(記者王姝琇攝)

台灣基進4名台南市議員參選人輪番上台與民眾互動。(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