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珊珊談北市攤販政策批馬 馬辦指黃發言無中生有

馬英九辦公室找出當年台北市議會公報內容,駁斥當年擔任市議員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相關說法。(馬英九辦公室提供)

馬英九辦公室找出當年台北市議會公報內容,駁斥當年擔任市議員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相關說法。(馬英九辦公室提供)

2022/02/12 14:1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日在臉書提到北市攤販政策,對前總統馬英九的批評,馬英九辦公室下午回應表示,對於黃珊珊顛倒黑白、無中生有的錯誤發言,很遺憾也無法認同。

馬辦指出,根據台北市議會公報顯示,當年擔任市議員的黃珊珊詢問擔任台北市長的馬英九,當上市長後,有沒有與流動攤販買過東西?馬英九當時表示,「我連買東西的機會都很少,更不要說流動攤販了」。

馬辦表示,當時馬英九的回答意思很明顯,由於公務繁忙,沒有時間也沒有機會去買東西,不知道黃珊珊臉書中所言「當時的馬市長只回答我一句,我從小到大沒有到攤販買過東西」,根據為何?

馬辦並指出,事實上馬英九從小就與馬媽媽到市場去買東西,興隆市場買年菜更是數十年來的固定行程,全台各大夜市和市場,也都可見馬英九購買後應攤商要求留下來的簽名。

馬辦說,希望公眾人物發言秉於事實,不要誤導民眾,若基於選舉利益而造謠,更不可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