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與賀錦麗互動 西班牙王室影片內賴清德跟國王交談

副總統賴清德與西班牙國王菲利普六世(Felipe VI)寒暄畫面。(圖翻攝自西班牙王室官網)

副總統賴清德與西班牙國王菲利普六世(Felipe VI)寒暄畫面。(圖翻攝自西班牙王室官網)

2022/01/28 0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副總統賴清德28日參加宏都拉斯新任總統卡蕬楚(Xiomara Castro)的就職典禮,除了與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有所互動,在西班牙王室公開的影片中能看到,賴清德與西班牙國王菲利普六世(Felipe VI)也有簡短寒暄。

在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就職典禮上,有不少國家元首現身參與,我國副總統賴清德的座位與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哥斯大黎加總統奎沙達(Carlos Alvarado Quesada)以及西班牙國王菲利普六世(Felipe VI)相近,西班牙王室在官方網站上傳現場影片,其中一段可以看到菲利普六世與賴清德簡短交談。

至於最重要的外交突破,則為賴清德與賀錦麗談論美台關係,據了解,賴副總統向賀錦麗表達「感謝美國對台灣的支持」,賀錦麗則與賴談到雙方在中美洲的共同利益,以及美國政府解決移民問題的「根本原因」戰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