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難得! 蔡英文臉書罕見曬出席活動「裙裝照」

總是以褲裝造型亮相的總統蔡英文,昨晚罕見在臉書分享一張昔日擔任公平會委員出席活動時的「裙裝照」(上圖右三),讓人相當驚艷。(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總是以褲裝造型亮相的總統蔡英文,昨晚罕見在臉書分享一張昔日擔任公平會委員出席活動時的「裙裝照」(上圖右三),讓人相當驚艷。(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2022/01/21 06:35

首次上稿 1-21 22:05
更新時間 1-22 0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昨(21日)下午出席「公平交易委員會成立30週年慶祝茶會」,總是以褲裝造型亮相的蔡總統,昨天晚間罕見在臉書分享一張昔日擔任公平會委員出席活動時的「裙裝照」,讓人相當驚艷。

蔡總統在臉書貼出一張老照片表示,今年是公平交易委員會成立三十年,而她曾經在1995年,擔任公平會第二屆的委員;當時她也擔任公平會「國際事務小組」的第一屆召集人,和同仁們出席APEC等各項國際會議,也和美國、紐西蘭等國的競爭法主管機關,進行雙邊諮商合作。

蔡總統說,在公平會多年的努力下,台灣現在已經跟日本、韓國公平會,並列東亞競爭法執法技術輸出國,協助其他國家落實相關法規,曾經身為公平會的一員,她感到與有榮焉。

蔡總統指出,近年來,公平會也開始更主動跟產業界溝通對話,了解產業的問題和需求,也讓疫情期間的紓困政策,更能發揮功效,「現在經濟和產業日新月異,我也期許競爭法規必須要與時俱進,才能繼續成為產業穩健發展的有效指引」。

蔡總統提到,昨天她出席公平會30年的紀念活動,遇見許多熟悉的老同事,除了感謝他們,自己也期許所有公平會的同仁,持續落實競爭法規,並且成為市場公平、有效率的運作,最堅實的守護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