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夫家被控捷運旁買地 朱立倫支持提告直球對決抹黑

台中市長盧秀燕夫家被控購買台中捷運藍線B1站旁土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支持提告直球對決抹黑。(圖擷自朱立倫臉書)

台中市長盧秀燕夫家被控購買台中捷運藍線B1站旁土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支持提告直球對決抹黑。(圖擷自朱立倫臉書)

2022/01/21 17:2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夫家被控涉入台中捷運藍線規劃利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下午在臉書發文指出,國民黨不但支持盧秀燕提告,也將組成國民黨的法律團隊,直球對決執政黨的抹黑攻勢,守護真相與公義。

朱立倫還說,國民黨與所有台灣理性的力量,會作為盧秀燕以及雲林縣長張麗善、宜蘭縣長林姿妙及所有執政縣市首長的堅實後盾。

朱立倫表示,當人民打開電視,看到的是一幕幕諷刺的政治怪現況,台灣疫情危機四伏的當下,盧秀燕與台中市政府正在為防疫奮戰、持續認真為市政打拼,綠營卻持續用惡意的方式與不實的指控,對盧秀燕及其家人進行污衊與攻訐,難道一句「聽別人說的」的就可以卸責了嗎?

朱立倫還說,「一邊防疫拼汗水、一邊政治噴口水」的鮮明對比,人民都看在眼裡,綠營執意選擇抹黑與造謠,國民黨將正面對決,訴諸司法還原事實與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