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任無任所大使起手式!林佳龍:以「台灣國家隊」走向全世界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今天出席線上舉辦的中華民國商業總會與世界華經貿聯合總會「品牌金舶獎企業與世界僑台商線上商機媒合」活動。(世界華商經貿聯合總會提供)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今天出席線上舉辦的中華民國商業總會與世界華經貿聯合總會「品牌金舶獎企業與世界僑台商線上商機媒合」活動。(世界華商經貿聯合總會提供)

2022/01/20 21:32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前交通部長、無任所大使林佳龍今天出席線上舉辦的中華民國商業總會與世界華經貿聯合總會「品牌金舶獎企業與世界僑台商線上商機媒合」活動。主辦單位說,今天共邀到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來自6大洲16國34個城市的海外僑台商會百位代表,與商總評選出極具國際市場潛力的品牌金舶獎得獎企業,將台灣優秀的品牌推向國際。

世界華商經貿聯合總會說,這是林佳龍新任無任所大使,負責數位新南向以及協助國際經貿發展的第一場公開活動,展現他建立海外僑台商民間社團與政府溝通的管道的起手式。

林佳龍在開幕致詞表示,台灣有許多優良的產品與品牌,尤其是能夠獲選品牌金舶獎的台灣優良品牌,這些都是最好的經濟實力,希望團結以「台灣國家隊」走向全世界,各地僑台商是最好的帶路人,能擴大品牌商機、跨域整合提升品牌曝光以及國際市場量能,希望能藉這次系列活動促進國際產業網脈的串聯,各自發揮所長,瞄準海外市場,進行跨境行銷與銷售,攜手將台灣的優良品牌推廣到全世界。

童振源則指出,海外4萬多家的台商企業遍佈全球,擁有豐富資金與人脈,是促進台灣經貿發展的重要推手,海外僑台商熟悉當地國市場、法規與經營環境,是國內企業走向國際化的最佳捷徑。

主辦單位說,媒合會整體氣氛相當熱烈,人在北美洲的海外僑台商不畏時差,於當地時間凌晨4點一同參與討論。

商總理事長許舒博說,希望共同將台灣優質的企業與品牌推向世界,並踴躍參加2022年品牌金舶奬選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