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正亮猛批高端! 林濁水連發2文狠酸

林濁水(見圖)說,郭正亮應該提醒一下美國司法部,莫德納2020年初15元不到,漲到440多,多了30幾倍。(資料照)

林濁水(見圖)說,郭正亮應該提醒一下美國司法部,莫德納2020年初15元不到,漲到440多,多了30幾倍。(資料照)

2022/01/18 1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近日指出,高端疫苗股價異常,漲13倍沒事,他還表示,「高端怎麼好意思跟莫德納比」。對此,林濁水針對此事連續發表2文,表示莫德納2020年初15美元不到,漲到後來440多元,建議郭也提醒一下美國政府。另外,林濁水也說,WHO(世界衛生組織)支持高端做第三期實驗,「聽說WHO裏面頂尖的專家還不少呢」。

對於郭正亮說「高端怎麼好意思和莫德納比」,林濁水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郭「說得好」。因高端有效性比不上莫德納,更何況背後沒有世界霸主支持。但要考慮一件事,WHO最痛恨的是疫苗已經是階級問題,窮國有科興就謝天謝地,富國西方的好疫苗卻過剩。

林濁水說,台灣不算窮國,疫苗廠卻沒有能力花數以億美元計的錢做三期,政府也沒有擔當敢有效協助,結果被一批看上不看下的人極盡嘲笑能事。幸好WHO為天下窮人窮國著想,想到無法大量用莫德納的國家,所以看得起高端,支持高端做三期。

林濁水說,建議郭正亮,目頭高雖是個人權力,但是需要高到WHO看得起的,都非加以看扁不可?「聽說WHO裏面頂尖的專家還不少呢。WHO苦苦人之心,可以試試看了解一下,不會很困難的」。

另外,對於郭正亮質疑高端股價異常,漲13倍沒事。林濁水昨日也PO文表示,「綠委」應該提醒一下美國司法部,「莫德納2020年初15元不到,漲到440多,30幾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