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嗨有中國居留證還不夠! 方芳疾呼支持兩岸統一挨轟

近年移居中國的67歲資深藝人方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近年移居中國的67歲資深藝人方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22/01/13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移居中國的67歲資深藝人方芳(周正芳),日前曬出自稱「中國公民身分證」自嗨成中國人;近日她又接受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看台海》訪問,高聲疾呼支持兩岸統一,引發熱議。

出道至今超過50年的方芳近期鮮少露面,去年11月才開設抖音帳號,透露自己已經移居中國一段時間;上月24日她更在抖音PO出一段影片,秀出中國的居民身分證,自嗨「我現在跟大家一樣,也是有中國公民身分證的人了」。不過沒多久就被眼尖的台灣網友抓包,發現方芳不是真的入籍中國,只是領和另名舔共藝人黃安一樣的「居民證」。

近日方芳接受中國中央廣播電視台《看台海》訪談的影片,今天(13日)在微博上流傳,引發熱議。可以看到方芳痛罵,「一天到晚說兩岸要打仗,打仗怎麼打?誰去打?不都是老百姓的孩子去打嗎?」方芳還疾呼「兩岸一家親」,「我今天要站出來告訴大家,我做了一個非常非常正確的選擇,大家都應該效仿的事情,那就是一定要支持兩岸統一,我們兩岸都是中國人,只有兩岸和平統一了,我們未來子子孫孫才有希望」。

消息傳到台灣後,網友一片撻伐,怒轟「舔共狗快滾!」、「想打的是誰?習近平吧?有點腦子行不行」、「威脅武統的是中國ㄟ」、「講這種幹話到底拿中國多少錢啊?誰上去打仗不是誰家的孩子」、「不要廢話那麼多,剪掉中華民國護照阿!」、「自己想吃大便,不能揪全台灣人陪你吃啊!」

方芳近日接受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看台海》訪問,高聲疾呼支持兩岸統一,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方芳近日接受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看台海》訪問,高聲疾呼支持兩岸統一,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