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選前之夜選沙鹿保安宮具特殊意義 韓粉提前到場支持

顏寬恒選前之夜在沙鹿保安宮舉行,具有特殊意義。(記者歐素美攝)

顏寬恒選前之夜在沙鹿保安宮舉行,具有特殊意義。(記者歐素美攝)

2022/01/08 18:2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選前之夜,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今晚7點在沙鹿區保安宮前舉辦「人民之夜」,不少支持者下午4點多就到場等候,其中不乏韓粉,即有人背著「一支穿雲箭」及穿著「挑大師」的戰服,遠從台南前來聲援支持顏寬恒。

顏寬恒預定於晚上6點從競選總部出發,徒步掃街到保安宮選前之夜現場。顏寬恒2013年接棒父親,參與立委補選,選前之夜也是沙鹿保安宮前舉行,那次他以1000多票險勝民進黨的陳世凱,這次立委補選,再次選擇在保安前舉辦選前之夜,具有特殊意義。

雖然顏寬恒「人民之夜」晚會7點才開始,但下午7點多現場即有不少支持者到場等候,其中不乏韓粉。一名男子揹著「一支穿雲箭」到場,十分引人矚目;另有一名男子帶著「挑大師」服裝及旗幟到現場,他說,是從台南北上前來支持顏寬恒。

顏寬恒選前之夜晚上7點才開始,現場已有韓粉背著「一支穿雲箭」到場等候支持(記者歐素美攝)

顏寬恒選前之夜晚上7點才開始,現場已有韓粉背著「一支穿雲箭」到場等候支持(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