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擔心對手出奧步或打悲情牌? 林靜儀:大家勇敢出來投票

林靜儀在烏日車隊掃街前受訪。(林靜儀競選總部提供)

林靜儀在烏日車隊掃街前受訪。(林靜儀競選總部提供)

2022/01/07 16:45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今天一整天車隊掃街拜票,媒體問到,最後一刻會不會擔心對手會出奧步,或是打悲情牌?林靜儀說,選舉應該要論述的對象是地方選民,過程中應該讓選民看到民主政治裡應該有的堅持,呼籲大家勇敢出來投票。

林靜儀說,這次是選的是立法委員,國會議員對於國家資源應謹慎,而且要利益迴避,不要有違法或侵占的動作,尤其是地方的選風過去長期被詬病,我們也知道對手的地方組織有非常多「不同的方式」,請大家勇敢出來投票,才能迎向地方選風的改變。

對於對手顏寬恒父親顏清標住院的消息,林靜儀以醫師專業重申,還是希望顏董事長能夠早日康復、身體健康。最近天氣比較寒冷,有慢性病或高齡的長輩,身體的壓力會比較大,請大家要稍微注意。

她強調,相信不會有人希望躺在急診室的時候,被人家暴露隱私出來,拍照上網,如果他們有任何想要公開的資訊,應該都是他們自己家人主動公開比較好,呼籲大家不要去爆料人家躺在急診室的照片,這麼不舒服的照片全台灣瘋傳,這對病人來說非常不好,也很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