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爸、媽「巧遇」顏寬恒話題延燒 鄭運鵬點出「這兩件事」最該質疑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點出,柯文哲爸媽與顏寬恒巧遇事件,有兩個點最需要質疑。(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點出,柯文哲爸媽與顏寬恒巧遇事件,有兩個點最需要質疑。(資料照)

2022/01/07 06:25

首次上稿 1-6 23:50
更新時間 1-7 06: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與國民黨中二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在台中相見歡,引起各界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指出,整件事情最該被質疑的,是「說謊」和「公器私用」這兩件事。

鄭運鵬在臉書表示,關於是不是「巧遇」,兩邊的行程都有脈絡可循,如果真的這麼巧,「剛好聊到候選人是非」、「剛好前後參香」、「剛好合照舉手比很像五號的手勢」,三星連珠都發生了,這就是佳偶天成,我們當然祝福他們兩家兩黨,「但是,如果本來就不是情投意合,只是為了氣氣前任好友,故意編個不在場證明,說謊是巧遇、妙談、禮貌合照,那兩邊一起說謊的扣分絕對是最大的,這叫做『串供串證』!」

再者,鄭運鵬點出,不論擔任什麼職務,家屬絕對不是當事人,如果黨主席的家人們都是由黨工帶著跑,這就是「公器私用」。鄭運鵬說,民眾黨雖然過去有很多公器私用的案例,寄生在市府、在立法院,我們都可以教之以方,知過能改就好,但是,有人用黨部的資源帶著黨工家屬跑行程,如果這是他們的內規許可,我們只能祝福羨慕,民進黨內就是必須迴避,實在太不近人情!

鄭運鵬直言,現在民眾黨內如果真的是柯主席講的,有好事之人牽線,這就會鼓勵黨員利用黨職攀附裙帶關係,或是變成高階黨工的家屬就可以硬拗幹部伴遊帶路,這些都是公器私用的行為,惡小而為,必成大患。

鄭運鵬諷刺表示,「清廉自詡的民眾黨柯主席最討厭人家吃香喝辣了,如果民眾黨內有人肖想高攀主席家屬的裙帶關係吃香喝辣,好朋友一定提醒他『這些絕對不是好事之人』那麼單純。柯市長和顏家都還是民主法治的孩子,大家不要苛責,苛責就是壞人,我們都是好人,要多多善意提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