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沙鹿山腳黃昏市場又爆違建? 顏寬恒:簡單事也要無限上綱

土地和起造人都是顏寬恒的沙鹿山腳黃昏市場,被指疑涉違建,顏寬恒今天受訪時再次表示是單純的空地出租,由攤商他們自己搭建攤位做生意。(記者陳建志攝)

土地和起造人都是顏寬恒的沙鹿山腳黃昏市場,被指疑涉違建,顏寬恒今天受訪時再次表示是單純的空地出租,由攤商他們自己搭建攤位做生意。(記者陳建志攝)

2022/01/05 12:33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中二選區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家族陷「817公保地」和「沙鹿豪宅」違建爭議未平息,又被爆出在沙鹿的山腳黃昏市場也疑似違建,而且都發局資料顏寬恒還是起造人,不過顏寬恒今天受訪對此表示,這是單純的空地出租,由攤商、民眾他們自己搭建攤位做生意,如今卻為了要打倒顏寬恒,將市井小民打趴也沒關係,非常可悲。

顏寬恒所有的沙鹿區向上路山腳黃昏市場,被爆有違建,市府都發局表示,山腳黃昏市場地主及使照的起造人皆為顏寬恒,起造人是顏寬恒,建物就是顏寬恒興建,但這只能證實當初合法建物是顏寬恒興建,至於後續違建則有可能是承租人所為。

媒體今天詢問,顏寬恒表示,「這很可悲」,強調這是單純的空地出租,由攤商、民眾他們自己搭建攤位做生意,賺取微薄的收入,讓生活可以依賴,這麼簡單的事也要無限上綱。

顏寬恒批評,政府為了選舉,為了打倒顏寬恒,讓顏寬恒落選,就算把這些市井小民打趴,欺壓他們最基本的生存權也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