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農自嘲選北市長「虛胖」 設目標將蔣萬安「留下當立委」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時表示,民進黨絕不會放棄首都市長一席,將推出更具競爭力人選,目標讓蔣萬安「繼續留下當立法委員」。 (翻攝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時表示,民進黨絕不會放棄首都市長一席,將推出更具競爭力人選,目標讓蔣萬安「繼續留下當立法委員」。 (翻攝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

2022/01/04 20:04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表示,許多國民黨支持者已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選上下屆台北市長視為理所當然,但民進黨絕不會放棄首都市長一席,將推出更具競爭力人選,目標讓蔣萬安「繼續留下當立法委員」。

吳怡農今接受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時稱,北市尚有3、4成選民尚未決定市長投給誰,仍在期待有人指引北市未來方向、作為台灣榜樣,因此民進黨未來除要推出更具競爭力人選外,也要清楚論述,贏回台北市民支持,如此絕對有機會一戰,千萬別以為下任市長就會是蔣萬安,目標讓蔣「繼續留下當立法委員」。

對於外界頻點名衛福部長陳時中、前副總統陳建仁、新竹市長林智堅、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知名律師及主持人謝震武皆有可能披綠袍征戰首都市長;吳怡農認為,這些都是優秀人才,行政資歷豐富,例如民調、聲望高的陳時中也是民進黨優勢,未來黨部將尊重中央黨部針對六都訂出提名辦法及決策,相信會提出最強人選。

至於自己也被視為是有力角逐市長寶座的人選之一,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再次決戰蔣萬安;吳怡農自謙稱,前述所列的可能人選都擔任過公職、有完整行政歷練及判斷能力,自己相較起其他人的真材實料則有些「虛胖」,作為市黨部主委為重要任務,將是全力為明年黨推出的市長、議員候選人輔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