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家土地爭議多如牛毛!林俊憲:台中該設「顏家違建拆除分隊」

隨著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白熱化,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也被爆出越來越多黑料,多項違建、土地爭議讓人頭昏眼花。(資料照)

隨著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白熱化,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也被爆出越來越多黑料,多項違建、土地爭議讓人頭昏眼花。(資料照)

2022/01/04 18:27

〔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白熱化,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也被爆出越來越多黑料,不只有多筆違建,甚至還涉嫌侵佔國有地,對此,立委林俊憲諷刺道,台中市長盧秀燕該考慮新設「顏家違建拆除分隊」了。

林俊憲在臉書表示,昨天國產署前往顏家在國有地的違建會勘,不過中市府不派員前往,由於保護區違建認定是地方主管事務,若中市府不配合國產署也無法獨自處理,不知道是不是盧秀燕用行政手段力挺給了顏寬恒信心,今天竟然還酸國產署平常「沒那麼認真」,違法在先還嗆主管機關,真的是把自己當土地的主人。

林俊憲說,現在跟別人討論顏家違建和土地爭議時,都感到有點頭昏眼花,不知道到底是指哪一件,「一下公保地、一下沙鹿豪宅,現在又多了市場,不知道接下來又是哪裡,這些違建要會勘、公文作業,要出動拆除大隊,就算自己拆也要派員監督進度,光是顏寬恒一家就不知道給行政機關帶來多少業務量,佔國家的地還要動用國家資源要求你拆,便宜都給顏家佔盡了。」

林俊憲表示,顏寬恒既然要參選公職,必然會受到檢視,只是沒想到顏家如此誇張,佔地違建遍布各地,為了預防越來越大的業務量,盧秀燕應該考慮在中市府新設一個專門處理顏家違建的拆除分隊,除了向外界展示「大義滅親」的決心,也能避免排擠到原本的業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