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留意到顏家案件是我不對」 陳柏惟被顏寬恒「鞭屍」後回擊了

陳柏惟(中)發文回擊顏寬恒在政見會上的中二選區「空轉兩年說」。(記者方賓照攝)

陳柏惟(中)發文回擊顏寬恒在政見會上的中二選區「空轉兩年說」。(記者方賓照攝)

2021/12/31 05:42

首次上稿 00:08
更新時間 05: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電視政見辯論會昨晚(30日)舉辦,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提及中二選區空轉兩年,被解讀是在「鞭屍」前立委陳柏惟。對此,陳柏惟向中二選民致歉,「沒有留意到盧市府和顏家如此多的案件,是我的不對。」

陳柏惟在臉書發文,在他的立委任期內,有三大空轉,因此他要向中二選民致歉:

一、烏日榮泉的河川地不能有路,卻讓讓顏家的大宅門越長越大,路鋪到河川地上,甚至在我任內切割招租,我沒能及時阻止。
二、即使在中央質詢多次,仍無法隔空說服台中市府儘早啟用燃氣機組的決心。
三、有民眾在學校旁邊開設電子遊藝場,佔用兒童公園預定地,以及像是很多法拍、佔用國土,我無法在兩年不到的時間內,一次解決這些問題。

陳柏惟說,他專心在認真上班、專心在優秀立委、專心在運動中心建置、專心在母語文化復興、專心在協助防疫,比如國軍口罩、醫事人員疫情補助、影視、電競、教育、文化等問題上、專心在自來水管汰換,還有護照更新諸如此類的事情,「卻沒有留意到盧市府和顏家如此多的案件,是我的不對。」

陳柏惟說,他能夠回報各位選民的,就是用力推薦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把這些不公不義的事情一一揭發,並落實改變,絕對不再放任顏寬恒的邪惡事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