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楚茵爆顏寬恒占用SOP 先找建商蓋豪宅再標租洗白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再爆顏寬恒占用國產蓋豪宅再藉標租洗白。(取自林楚茵臉書)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再爆顏寬恒占用國產蓋豪宅再藉標租洗白。(取自林楚茵臉書)

2021/12/24 16:14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爆出豪宅違建後,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再爆,顏寬恒先找建商占用國有地蓋豪宅,再藉標租洗白,躲在建商與老婆後面裝好人,敢做不敢當,出事找人擋,中二選民絕不能投票給這樣候選人。

林楚茵指出,根據國有財產署資料,顏家豪宅大門所占用的龍井目段水裡社小段國有地,自2014年起由「林O福」占用,直到2019年才申請現況標租,但是申請人自己不來標,反而是由顏寬恒之妻陳麗凌得標,藉此洗白過去的占有、型塑合法標得國有地的形象。

林楚茵表示,誰是為顏寬恒豪宅頂包的「林O福」?就是沙鹿「苑裡營造」的負責人「林進福」,苑裡營造在林進福接手之前的董事是「何敏男」、也就是顏寬恒「鹿澤公司」的監察人之一,而且何、林二人都是顏家電子遊樂場的負責人。

林楚茵指出,2014年林進福以綠美化的名義申請占用該塊國有地,但在2019年時被發現蓋成了顏家的車道、大門、警衛室和庭院造景,只好趕快申請現況標租,再讓陳麗凌得標,企圖洗白過去違法佔用。

林楚茵表示,顏寬恒找林進福來占國有地、在保護區上違規蓋自家豪宅;在東窗事發之後為了避免庭院違建遭拆,林進福馬上申請現況標租脫手洗白,出來標租的還是顏妻陳麗凌,顏寬恒從頭到尾都不敢自己出來面對,還好意思說自己是「合法承租」,說穿只是找人當頂罪替死鬼,躲在建商與老婆後面裝好人,敢做不敢當,出事找人擋,中二選民絕不能投票給這樣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