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職7週年 潘孟安:屏東已從以往問號變成現在驚嘆號

屏東縣長潘孟安執政7週年記者會。(記者陳彥廷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執政7週年記者會。(記者陳彥廷攝)

2021/12/24 16:12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舉辦就職7週年記者會,以7封信為主軸,雖然被主持人有及媒體「逼問」入閣問題,讓潘險些招架不住,但他也發出向縣民闡述政績、並勉勵縣府團隊的一封信,自信的說,屏東已從以往的問號變成現在的驚嘆號。

潘孟安就職7週年記者會,縣民錄下影片,寫了有關社會福利、體育發展、藝文推廣、教育扎根、城市再造等7封信向縣長提問,過程中也傳達出看見屏東蛻變過程,潘孟安在回答完問題過程,細數推動縣政的過往及執政心得。

潘孟安最後並用「一封信」結尾回覆,他首先表達對屏東鄉親,他從1993年開始從鄉民代表、縣議員、立委到屏東縣政府,一連串的從政生涯,屏東鄉親孕育了他非常多的養分,他要為屏東創造更多的不可能是責無旁貸,他知道自己的責任重大,絲毫不敢怠惰,但他更要感謝團隊支持,若沒有團隊支持,任何成績都作不出來。

潘孟安說,在既有的框架下要有突破都難了,更何談創新,所以有這樣彼此努力的支礎及信賴,還有縣民的支持,團隊不斷創新驚奇,就像當年驚奇的燈會創下歷史一樣,以往外界看我們是疑問號,到明年底期待給大家是驚嘆號,每半年、每3月就有一個驚奇。

潘孟安表示,每個驚奇裡面,就是各位同仁不設限,在傳統醬缸文化中突破創新所帶來的成果,這就是大家共同的榮耀,而他就像是個約僱人員一樣,時間到了就得走,但接下來還有365天的日子裡,還是要全力以赴,他也期許同仁繼續夜以繼日不管在既有工作或創新的發想,希望在明年此時,畫下一個完美句點。

潘孟安強調,這7年來,他相信不論先來後到的縣民,都看到這個城市的褪變,大家從對過去的憂慮或對未來的期待,到現在大家臉上展現出笑容,而每個人的成就感,但是來自於其它所有人的努力與合作,希望未來365天當中,會責無旁貸的全力以赴。

潘孟安感謝縣府團隊大家一起衝,創造屏東人專屬的榮耀。(記者陳彥廷攝)

潘孟安感謝縣府團隊大家一起衝,創造屏東人專屬的榮耀。(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