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稱遭抹黑造謠 林靜儀:不要人家講就趕快拆招待所

林靜儀今天批評,顏家817招待所圍牆、違建只拆一點點,拆那麼久還沒拆完。(記者陳建志攝)

林靜儀今天批評,顏家817招待所圍牆、違建只拆一點點,拆那麼久還沒拆完。(記者陳建志攝)

2021/12/22 12:26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顏寬恒陣營贈送民眾洗衣精,被林靜儀陣營到地檢署告發疑涉賄選,顏寬恒批評林靜儀競選口號是「溫柔、堅定」,但其實都是在抹黑、造謠,林靜儀今天則反問,公保地違建、105號碼頭、清泉崗產業園區開發是抹黑造謠?還說今天特別繞去看817招待所違建拆除情形,結果圍牆只拆一點點,建議如果不要人家講就趕快拆。

對於顏寬恒說她抹黑、造謠,林靜儀今天受訪時反問,媒體所披露的哪一件是抹黑、造謠?強調自己今天早上站完路口後,特別繞去顏家的817招待所看違建拆除情形,違建是抹黑造謠嗎?她也批評,違建到現在拆那麼久還沒拆完,圍牆只拆了一點點,如果不希望人家講,那就趕快拆。

另外,林靜儀說,如果認為105號碼頭的爭議是抹黑造謠,那就開記者會把事情講清楚,當初和顏家的利益結構是怎樣的關係?如果認為清泉崗產業園區開發是抹黑造謠,那就清楚宣示,自己上任後絕對和這塊土地案件沒關係,家族會完全撤出此處開發案,希望他能選前就講讓大家安心,不要讓大家對他有疑慮。

顏家公保地違建,到今天拆除部分圍牆,其中一棟違建只拆後半部,林靜儀質疑拆除進度慢。(記者陳建志攝)

顏家公保地違建,到今天拆除部分圍牆,其中一棟違建只拆後半部,林靜儀質疑拆除進度慢。(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