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投慘敗 李正皓直批:趙少康就是國民黨最大的戰犯兼亂源

李正皓直指趙少康就是國民黨最大戰犯及亂源。(資料照)

李正皓直指趙少康就是國民黨最大戰犯及亂源。(資料照)

2021/12/21 0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在四大公投案中大敗,黨主席朱立倫呼籲「不要找戰犯」,在公投案前發表千字文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表示「願意承擔公投結果」。名嘴李正皓在臉書表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在敗選當天呼籲不要找戰犯,但是在兩天後卻說「侯友宜讓人失望,是最大戰犯」。李正皓直指:「趙少康就是國民黨最大的戰犯兼亂源。」

李正皓表示,趙少康在公投敗選當天呼籲大家不要在黨內找戰犯,結果兩天後直接開嗆侯友宜讓人失望、是最大的戰犯,「請問這種操作法是趙少康智商三歲還是當一般人智商三歲」?

李正皓指出,整場公投調性由「戰鬥藍」主導,在喊出四個同意之前完全沒有跟國民黨內各大諸侯溝通,透過自身媒體高聲量綁架國民黨中央與各大地方諸侯,這也是事實。李正皓認為,戰鬥藍網路聲量很高,但現實選票很少也是事實,最終投票結果不如預期,「不怪趙少康怪誰?難不成這場公投是侯友宜硬要推的」?因為戰場選擇錯誤,趙少康本該是國民黨的最大戰犯。

李正皓質疑:「更遑論新北市的票開的比台中好太多,為什麼趙少康不罵盧秀燕?不就是把侯友宜定調為自己2024年總統之路的假想敵,趁此機會殺侯友宜一刀嗎?」

最後李正皓也批評:「政治本來就是你殺我、我砍你,這也沒什麼,但當婊子就不要立牌坊,一邊在臉書上呼籲不要找戰犯、找戰犯會親痛仇快;另一邊在自己的節目說侯友宜就是最大的戰犯,這種操作是什麼三歲小孩等級的操作法?婊子跟牌坊只能二選一,趙少康出道這麼久,這道理都不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