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受訪 高金素梅3度搶答批「媒體殘殺」顏寬恒

顏寬恒接受採訪,陪同的立委高金素梅(左二)一再主動跳出來回應,並批評民進黨及媒體。(記者歐素美攝)

顏寬恒接受採訪,陪同的立委高金素梅(左二)一再主動跳出來回應,並批評民進黨及媒體。(記者歐素美攝)

2021/12/19 12:3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今天成立競選總部,立委高金素梅陪同顏寬恒接受媒體採訪時,一再主動跳出來護衛顏寬恒,批評執政黨行政不公立,正在帶頭做最壞的示範,「媒體殘殺」顏寬恒,她為顏清標及顏寬恒父子打抱不平,表示將陪顏寬恒一步一腳印深入基層,找回台灣的價值「真善美」。

媒體採訪時指出,對手林靜儀表示,一月九日投開票時選監人力不足,擔心公平性,另租借場地碰壁,質疑行政不公。顏寬恒說,租借場地皆依法向所屬機關申請,一樣也碰到一些不能租借的問題,「請不要模糊焦點」。

一旁的高金素梅聞言,立即跳出來批評「執政黨更行政不公立吧」!指這次公投是資源、政策的不公平,甚至有非常多訊息是被抹黑扭曲的,「台中最漂亮的是真善美」,相信寬恒可以跟標哥(顏清標)一起走到最基層裡面,「台中的朋友是要給一個支持黨意的候選人,還是一步一腳印長期以來深耕整個基層的人」?

媒體再問顏寬恒「是否感受到這場選舉,後面火力會非常大?」高金素梅再度跳出來說,「我非常心疼寬恒、標哥,我在立法院廿年,當時三黨不過半,我看到民進黨柯建銘等黨政高層是怎麼跟標哥勾肩搭背、稱兄道弟,現在則看到人性最黑暗的一面,為標哥及寬恒打抱不平,在公投選舉時,媒體撲天蓋地打標哥及寬恒,台中二選區的鄉親你們覺得公平嗎?如果林靜儀要說公不公平或行政中立,「這次全國都在看什麼叫行政不公立,什麼叫媒體的殘殺」,大家都看得很清楚,希望這次選舉能再找回台灣的價值,就是「真善美」,政府正在帶頭做最壞的示範,一點都不真,一點都不善良,一點都不美麗。

媒體再問顏家外傭死亡事件時,金素梅再度跳出來表示,「不要再拿這種東西來模糊焦點,好不好,我會陪著寬恒一步一腳印走到基層裡,跟阿伯伯母及兄弟姐妹好好談論什麼是台灣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