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縣長、議長來訪 南市議長力薦議會燈光水舞秀

澎湖縣長賴峰偉、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今天下午率團到台南市議會拜會參訪。(記者蔡文居攝)

澎湖縣長賴峰偉、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今天下午率團到台南市議會拜會參訪。(記者蔡文居攝)

2021/12/13 19:0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今天下午率團到台南市議會拜會議長郭信良,由於正值南議會開議期間,他們也到議事廳參訪議員質詢,郭信良力邀他們12月24日至1月2日來台南參觀南市府會共同舉辦的祈福燈會,以及夜間雷射燈光水舞秀,保證不虛此行。

澎湖縣長賴峰偉、副縣長洪慶鷲率縣府團隊20多人,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等10多位議員,一起來台南參訪,並拜訪台南市議會。

郭信良說,台南市議會及台南市政府共同主辦的「福至平安 春來喜樂」感恩系列活動將在12月24日至1月2日舉行,活動內容包括平安祈福燈會、幸福滿園迎豐年展覽、全國學生儀隊競賽等。另外,也將推出夜間雷射燈光水舞秀,更有全國最高、達40米的噴泉,一定要來參觀,保證不虛此行。賴峰偉、劉陳昭玲一行人對於會場佈置、相關活動安排及熱情接待,表達感謝與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