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歷屆議員聯誼95歲議員回娘家 邀民共賞夜間水舞秀

台南市歷屆市議員協進會今天舉辦聯誼活動,近150位歷屆台南縣市議員齊聚一堂。(記者王姝琇攝)

台南市歷屆市議員協進會今天舉辦聯誼活動,近150位歷屆台南縣市議員齊聚一堂。(記者王姝琇攝)

2021/12/03 19:14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南市歷屆市議員協進會今天舉辦聯誼活動,近150位歷屆台南縣市議員齊聚一堂,包括高齡95歲的前議員馬樹楷及沈再興等。議長郭信良代表歡迎前輩回娘家,市長黃偉哲也應邀出席。郭信良也藉機宣傳議會24日起舉辦「福至平安 春來喜樂」感恩系列活動,邀民眾共襄盛舉。

郭信良表示,應屆議員非常努力,沒有辜負前輩的期待,迄今共審查超過4200件議案,甫閉幕的定期會也因議員預算審查非常仔細,所以尚未完成,很快會召開臨時會繼續審查總預算;此外,議會將從24日起到明年1月2日舉辦感恩系列動,包括平安祈福燈會、幸福滿園迎豐年展覽,還有全國學生儀隊競賽等;「台南市議會是各位的娘家,歡迎議員前輩們隨時回議會走走看看、來逗熱鬧!」

郭信良指出,南市議會不但綠美化有成,建築物外觀亮化工程也即將完工,讓議會在白天和夜晚呈現出不同面貌。更特別的是,議會在今年底新推出夜間雷射燈光水舞秀,還有全國最高、達到40米的噴泉,非常有看頭。這些努力是希望由議會帶頭,振興臺南旅遊,讓全國民眾來到臺南,在晚上也能有個好去處。

台南市議會在今年底新推出夜間雷射燈光水舞秀,相當有看頭。(記者王姝琇攝)

台南市議會在今年底新推出夜間雷射燈光水舞秀,相當有看頭。(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