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綠白3下屆熱門總統參選人同台 柯、侯、鄭:做好當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二)、新北市長侯友宜(左二)、桃園市長鄭文燦(左一)三位市長7日出席第19屆遠見高峰會,一同參與「北北桃 首度圈的城市抗疫學」與談,遠見雜誌社長楊瑪莉(右一)主持。(記者塗建榮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二)、新北市長侯友宜(左二)、桃園市長鄭文燦(左一)三位市長7日出席第19屆遠見高峰會,一同參與「北北桃 首度圈的城市抗疫學」與談,遠見雜誌社長楊瑪莉(右一)主持。(記者塗建榮攝)

2021/12/07 12:57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同台出席活動,3人同為2024年總統大選呼聲極高的角逐者,不免再被問到此政治議題;柯文哲重申,凡事均心存善念、盡力而為;侯友宜表示,未來無法預測,每天先踏實做事才對得起市民;鄭文燦則說,當前全力準備4大公投,另還有許多市政計畫,無暇回答各種劇本。

柯文哲、侯友宜、鄭文燦今出席《遠見》高峰會,共談北北桃首都圈城市抗疫經驗;而3人也分別為民眾黨、國民黨、民進黨角逐下屆總統大位的熱門人選,會議尾聲再被主持人問及未來是否參選。

柯文哲説,自己的理念就是認真、快樂過完每一天,凡事盡力去做,自己的座右銘就是「心存善念、盡力而為」,至於剩下的事就交由上天決定。

侯友宜則稱,工作40年,每天都努力做事,過去擔任警察時就如在打仗,而如今當市長就要像柯文哲所形容的如當內科醫師,關注每個市民的明天,念茲在茲將人民的事情做好,至於未來的事沒人知道,只有每天踏實做事才對得起市民的支持。

鄭文燦表示,市長任期還有一年,每天都當3天用,把握當下積極完成各項市政,雖在政論節目、網路討論許多劇本,但「謠言的風吹不動冷靜的心」,自己也無暇回答各種劇本,內心堅定的全力準備4大公投及今年、明年度的桃園市政,雖無法給出100分的答案,但要努力做到10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