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昶」案成立明年1/9投票 林昶佐喊話:守住中正萬華、終止惡戰

林昶佐表示,直到明年罷免投票當天,他都會按照既定工作計畫全力以赴,希望大家和他站在一起「守住中正萬華,終止惡戰!」(圖取自林昶佐臉書)

林昶佐表示,直到明年罷免投票當天,他都會按照既定工作計畫全力以赴,希望大家和他站在一起「守住中正萬華,終止惡戰!」(圖取自林昶佐臉書)

2021/12/03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選會今天表示,中選會委員會議今(3日)舉行,審查通過鄭大平領銜提出台北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並宣告罷免案成立,該罷免案定於明年1月9日舉行投票,將與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同日舉行。對此,林昶佐表示,直到明年罷免投票當天,他都會按照既定工作計畫全力以赴,希望大家和他站在一起「守住中正萬華,終止惡戰!」

針對罷免案成立,林昶佐在臉書發文回應,這段期間,一方面觀察罷免補件的動作,其實他投注更多心力在既定的重要工作,除了受邀參與美國總統拜登舉辦的「民主峰會」,成為唯一代表亞洲在這個世紀論壇的國會議員場次與談外;同時也在台灣立法院舉辦開放國會論壇,與來自歐美各國的國會議員對談、共同簽署聯合聲明。這是台灣的國際契機,是他在外交國防委員會的重要職責,後續還有多項工作與會議要進行。

林昶佐說,影響台灣至關重大的四大公投將在12月18日舉行,他原已規劃投入多場公投宣講,希望能創造更多的對話與溝通;當然,在中正萬華更重要、也是他與團隊的第一要務,就是疫情衝擊過後的在地振興;這段時間,全國民眾都看到萬華堅韌的在地力量,許多振興活動會陸續登場。這些工作都不能被干擾,不會因為面臨報復性罷免而被影響。

「我們早就知道,發動的一方不會善罷甘休,我們早已公開表示,會正面迎戰。」林昶佐強調,接下來直到1月9日投票當天,包括既定的工作計畫,他都會全力以赴,也希望所有朋友和他站在一起,守住中正萬華,終止惡戰!

中選會今表示,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台北市第5選舉區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24萬4748人,法定連署人人數應為2萬4475人以上。罷免案提出的連署人人數3萬8286人,經查對後符合規定人數2萬7362人,不符合規定人數1萬924人,已達法定連署人人數,依法中選會應為罷免案成立之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