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肌樂噴GG著火! 慶生玩過頭 空軍官校10多學生被記過

空軍官校學生慶生玩過頭,一名2年級學生遭同學持運動噴劑噴下體,結果誤觸生日蛋糕燭火,遭燒傷大腿內側,所幸並無大礙。(記者蘇福男攝)

空軍官校學生慶生玩過頭,一名2年級學生遭同學持運動噴劑噴下體,結果誤觸生日蛋糕燭火,遭燒傷大腿內側,所幸並無大礙。(記者蘇福男攝)

2021/12/02 10:33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空軍官校學生慶生玩過頭,一名2年級張姓學生生日,被同學拿運動噴劑噴下體惡作劇,沒想到噴劑氣體誤觸生日蛋糕燭火,瞬間變成一道火焰,燒傷壽星大腿內側,還差點燒傷下體,所幸經緊急送醫救治無大礙。空軍官校坦承管理有疏失,管理幹部將調差,涉案的10多名學生將視情節記1至2支大過懲處。

據了解,空軍官校2年級張姓學生11月30日生日,同學們感情深厚,10幾人擠在寢室,一陣嘻哈打鬧後,有人拿出蛋榚要幫張生慶生,未料,突然有人拿出肌樂噴劑,直接朝壽星下體噴射,噴出的氣體誤觸到生日蛋糕蠟燭火苗,瞬間變成一道火焰,直接燒傷張生大腿內側,還差點燒傷下體。

事發後,校方趕緊將張生送往國軍左營醫院救治,所幸並無大礙,目前復原中。

空軍官校今天坦承管理有疏失,表示這是學生的慣例慶生會,但確實玩過頭了很不應該,日後將會加強注意學生的活動內容,也會加強教育年輕人懂得安全的重要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