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趣味! 可憐天鵝遭頭套黑襪 英國警方積極緝凶

一隻野生白天鵝遭人類惡作劇,頭部被套上黑色襪子。(圖取自推特@LincsPolice;本報合成)

一隻野生白天鵝遭人類惡作劇,頭部被套上黑色襪子。(圖取自推特@LincsPolice;本報合成)

2021/05/06 2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有民眾日前發現一隻野生白天鵝遭人類惡作劇,頭部被套上黑色襪子,趕緊報警求助。相關單位獲報後趕往救援,並表示還好及時發現,否則這隻可憐的天鵝恐怕會餓死,甚至窒息而死。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本月2日,英國林肯郡(Lincolnshire)有民眾在當地的排水溝發現一隻頭部被套上黑色襪子的野生天鵝,連忙通報警方。當地警方及「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獲報後趕往現場救援,發現這隻可憐的天鵝「完美」的套在天鵝的頭上,相信是有人故意這麼惡作劇的。

救援人員成功將黑襪從天鵝身上取下,天鵝也沒有受傷。RSPCA調查員布里絲(Kate Burris)直言這種惡作劇相當無腦且可惡,痛斥這樣惡劣的行為可能導致動物長時間處於痛苦之中,甚至因此死去。

林肯郡警方今天也在推特上表示,目前正與RSPCA合作調查是誰做出這種事,並呼籲民眾踴躍提供線索。根據英國的《野生動物與鄉村法案》(Wildlife and Countryside Act),未經許可屠殺、傷害或捕捉野生鳥類,最高可處6個月有期徒刑,或被處以沒有設上限的罰金。

日前英國有民眾發現這隻頭部被套上黑色襪子的可憐天鵝。(圖擷取自@LincsPolice_推特)

日前英國有民眾發現這隻頭部被套上黑色襪子的可憐天鵝。(圖擷取自@LincsPolice_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