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死人! 深夜如廁驚見馬桶有一張臉

日本網友遭妹妹惡搞,馬桶裡出現一張鬼臉。(圖擷自「霧夢・P@P07736119推特」 )

日本網友遭妹妹惡搞,馬桶裡出現一張鬼臉。(圖擷自「霧夢・P@P07736119推特」 )

2017/05/26 1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半夜上廁所總是讓膽小的人疑神疑鬼,尤其是剛看完鬼片或恐怖片後,深夜如廁更是一大挑戰。有日本民眾在推特上傳妹妹的惡作劇,只見馬桶內赫然出現一張蒼白鬼臉,讓許多網友看了驚呼「超可怕!」

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上氣憤地表示,「就算是妹妹也不能原諒」,原來是妹妹在馬桶裡貼上張著血盆大口、眼珠微微滲血的鬼臉,讓他嚇得當場大叫出來,連腳尖都在顫抖,父母都被吵醒了。

其他網友也在推特下方紛紛留言,有人直說如果是自己遇到,可能會嚇到尿褲子;還有人表示他應該會被嚇哭,一名網友則分析,如果女生急著上廁所直接坐上去,可能就會在沒發現的情況下,尿在鬼臉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