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大生遭同事惡作劇 慘被「掃把」插肛戳穿腸子

惡作劇悲劇了!因為同事惡搞,英國21歲男大生慘被「掃把長柄」捅破褲子、插進肛門,還將腸子戳穿!示意圖。(資料照)

惡作劇悲劇了!因為同事惡搞,英國21歲男大生慘被「掃把長柄」捅破褲子、插進肛門,還將腸子戳穿!示意圖。(資料照)

2019/11/07 0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蘇格蘭日前因「職場惡作劇」發生一起可怕意外」,29歲的廚師特里斯(Gary Trice)模仿臉書看到的「惡搞影片」,先要求搬運工米切爾(Lewis Mitchell)幫他拿冰箱頂部的東西,等他爬上冰箱後,特里斯將掃把故意放在他下方,不料,米切爾不小心摔下來,不但被「掃把長柄」捅破褲子、插進肛門,還將腸子戳穿!

綜合外媒報導,在一間兒童室內遊樂中心擔任廚師的特里斯,在臉書看到一個「員工必須用2根釘子撐起身體,不被掃把長柄戳到」的影片後,決定惡整同在廚房工作的搬運工米切爾,先要求他幫忙拿放在冰箱上的杯子蛋糕模,隨後趁他撐著身體爬上冰箱時,把掃把立在他下方。

不料,米切爾沒抓穩,從冰箱上跌落,「掃把長柄」直接捅破他的褲子和內褲,插進他的肛門,最後戳穿腸子,在胃前停了下來。米切爾因劇痛摔在特里斯身上,不僅大吼大叫,還狠咬特里斯肩膀。米切爾衝進廁所後,發現自己血流如注,隨後被緊急送醫。

21歲、還在讀大學二年級的米切爾肛門嚴重受傷,在院中接受人造肛門手術,飽受痛苦的他,不僅無法繼續升學,也無法工作。

據報導,米切爾日前控告室內遊樂場業者,獲得超過25萬英鎊(將近1000萬新台幣)的賠償金,而特里斯認罪後,遭法院判決他須完成220小時的志願服務,他也透過律師說:「自己的行為非常魯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