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蘆洲宣講公投 賴清德:4個不同意保台灣安全

副總統賴清德強調4大公投案,牽涉台灣的環境、能源、經濟、民主的安全,4個安全環環相扣,希望民眾於12月18日公投支持民進黨的4個不同意,讓台灣更有力,繼續向前行。(記者林欣漢攝)

副總統賴清德強調4大公投案,牽涉台灣的環境、能源、經濟、民主的安全,4個安全環環相扣,希望民眾於12月18日公投支持民進黨的4個不同意,讓台灣更有力,繼續向前行。(記者林欣漢攝)

2021/11/30 21:37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副總統賴清德今天(30日)晚上到新北市蘆洲永平活動中心,為民進黨「4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公投說明會進行宣講,特別強調4大公投案,牽涉台灣的環境、能源、經濟、民主的安全,4個安全環環相扣,也關係國家整體安全,希望民眾於12月18日公投支持民進黨的4個不同意,讓台灣更有力,繼續向前行。

這場公投說明會由立委林淑芬主辦,賴清德致詞時特別稱讚,他與林淑芬曾是立法院的同事,林淑芬積極為勞工奔走,從勞工職災給付、環境、老人照護等議題,參與都非常深。

賴清德表示,4個公投案不是單純的議題,環環相扣影響台灣國家整體安全,若不幸都通過,國際社會一定會很震驚,怎麼台灣竟然走倒退路,尤其最近美國邀請台灣參加下個月的民主高峰會,中國沒有受邀,罵得要死,拜託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繼續支持蔡英文總統。

賴清德強調,這段時間在蔡總統的領導之下,國際社會很肯定台灣,因為防疫成功,不僅可以照顧自己還可以幫助別人,經濟發展上也越來越好,連續16個月外銷正成長,連續4個月破歷史新高,今年經濟成長率還來到百分之6.1,是亞洲4小龍第1,台灣對民主的堅持,讓國際社會覺得台灣很勇敢、很了不起,中共外交封鎖,國際社會都在看,民主政權不會向共產主義低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