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施暴高嘉瑜!文青作品被挖出 網友一看嚇壞「反差好大」

媒體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林姓男友毆打,引起輿論譁然。(資料照)

媒體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林姓男友毆打,引起輿論譁然。(資料照)

2021/11/30 1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高嘉瑜遭林姓男友家暴一事受外界矚目,高嘉瑜今(30日)已前往警局報案,新北地檢署亦主動剪報分案,而林男不只涉嫌對高嘉瑜動粗,他也曾因恐嚇前女友「我殺了你」等語而被判刑。事件曝光後網友也紛紛起底林男的背景,還有人挖出林男在網路上的書評,直呼「嘉瑜應該是被文青氣息吸引」。

媒體報導高嘉瑜遭男友家暴,對此高嘉瑜發出聲明表示:「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相關的資料她還在彙整中,之後會再統一向外界公開說明,她也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高嘉瑜遭男友家暴的消息引起外界關注,本報報導,林男過去也曾對前女友恐嚇「我殺了你」等語而被告,新北地院法官審酌林男認罪與被害者和解,今年9月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林男拘役40日,緩刑2年。

另外,不少網友也在PTT討論家暴一事,就有人挖出林男在網路媒體擔任專欄作家的資訊,只見他在簡介中自稱「作者本科念法律,博士專攻政治哲學、中國研究。會點小提琴、喜歡圍棋;半夜常吃鹽酥雞,陷入減肥永遠不成的惡性循環難解」。

原PO也貼出林男過去曾發表的書評標題,「《一匹馬走進酒吧》:台上歐吉桑脫口秀散發的苦楚,是你我難以迴避的人生縮影」、「《愛情的條件》書評:地產大亨少東攜女伴在麥當勞趴睡過夜,是真愛測試嗎?」而政治方面則有「攻佔立法院的『曇花運動』,凸顯國民黨謀士的程度有多麼慘不忍睹」、「從林珍羽亂批口罩爭議,看清柯文哲任用政商二代的背後意圖」等。

原PO對此認為,「高嘉瑜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文青氣息被吸引」,其他網友紛紛直呼「嘴巴講得頭頭是道,私下做的言行不一」、「就心理層面來說,這種人很可怕」、「武力點滿的文青欸 好可怕 」、「滿嘴仁義道德 結果拳頭拳拳到肉」、「原來是個會打女人的文青阿」。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