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酸「選區的人是否要聽英語」 林靜儀:就用台語辯公投

林靜儀(左三)的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左二)昨天下戰帖,邀請對手顏寬恒和林辯論四大公投,今天林靜儀表示用台語辯論也可以。(記者陳建志攝)

林靜儀(左三)的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左二)昨天下戰帖,邀請對手顏寬恒和林辯論四大公投,今天林靜儀表示用台語辯論也可以。(記者陳建志攝)

2021/11/29 16:16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的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昨天下戰帖,邀請對手顏寬恒和林辯論四大公投,林靜儀表示「沒問題,英文也可以」;今天顏寬恒受訪時刻意用台語表示,「咱台中第二選區的人是否要聽英語?」並說若是針對第二選區的需要及發展他樂觀其成;林靜儀中午立刻在臉書做出回應「很好喔!」、「那就台語辯論四大公投吧!」

林佳龍和林靜儀昨天下午同場出席一場霧峰的造勢活動,林佳龍現場下戰帖,以主委身分邀請對手顏寬恒和林靜儀公開一對一針對四大公投PK辯論,並詢問一旁的林靜儀敢不敢?林靜儀回應「沒問題,英文也可以」,現場民眾報以熱烈掌聲,林佳龍並說,不管是用台語、國語、英文都讓顏寬恒選擇。

顏寬恒今早受訪時批評,林靜儀到現在還把自己認為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她可能不知自己參選的是台中市第二選區區域立委,對於中二選區的地方需求及地方發展到底了不了解?

顏寬恒還刻意用台語說:「咱台中第二選區的人是否要聽英語?民眾需要的是什麼?地方的建設欠缺什麼?農、漁民的需要是什麼?政府幫忙到位了嗎?」強調參選立委要為鄉親負責,如果辯論是為了針對第二選區的需要及發展,他樂觀其成,如果是做攻擊、無限上綱、無端指控,我們不接受。

對於顏寬恒這種說法,林靜儀中午在臉書立刻做出回應,表示「很好喔!」、「那就台語辯論四大公投吧!」,表態願意用台語和顏寬恒辯論公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